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通知】关于发放2010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托费及学杂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550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关于发放2010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托费及学杂费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党委,直属单位:

       2010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托费及学杂费将于近期发放。

       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对象为持有效《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子女年龄14周岁(1996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的教职工。独生子女托费、学杂费按年份逢单时男方单位支付,年份逢双时由女方单位支付,丧偶的由一方单位负担,如为双职工则由女方单位统计发放。

       请各单位填写“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统计表”(附表1)、 “独生子女学杂费统计表”(附表2) 及 “独生子女托费统计表”(附表3),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0年11月24日前送往计划生育办公室,同时将所有统计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bianxiaoping@nuaa.edu.cn

       请各单位通知符合托费报销条件的教职工携带《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工作证、正规发票于2010年12月6日到22日每周一、二、三来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联系电话:84892360

      注:独生子女奖励金本处已经初步统计,各单位核对即可,独生子女学杂费以及托费由于信息暂不全需由各单位自行统计。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附表1:

 

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