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全校被引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479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位老师:

      我校校科字(2004)02号文,调整了论文著作奖励标准,并把发表论文被引用情况纳入奖励范畴,这对提高我校发表论文的水平,提升高档次论文的数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现面向全校征集我校被引论文,有关征集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要求 全校师生按以下要求查询:①被引论文是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期刊论文(不含增刊、专刊、专辑);②仅查询2009年(含2009年)以前发表的论文在2009年被引用的情况;③引用论文必须是发表在国际杂志及我校认可的核心期刊上(不含增刊、专刊、专辑)(注:以2003年版国内核心期刊名录为准);④被引论文由第一作者填报,第一作者离校的,由第二作者填报,不得重复;⑤按查询结果打印引用论文的首页和末页,并在参考文献处注明被引作者中文姓名全称及所在系代码,然后交到各院科研秘书处,经审核汇总后统一交到学校科技部复核。

二、查询途径 ①进入我校图书馆主页上的中文电子资源中的中国学术期刊网,②进入我校图书馆主页上的中文电子资源中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③进入图书馆主页上的外文电子资源中的ISI Web of Science ④其它可行的方式。

三、截止日期  各单位于2010年10月15日前将汇总结果交校科技部,按汇总结果进行奖励;逾期不报,责任自负。

 

               联系单位:校科技部综合办公室

               联 系 人:  熊彩纯

               联系电话:84892717

                                                                                                                     科技部

                                                                                                              201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