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  教学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605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院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6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考生报到、资格审查(地点:12-128);

4月16日(星期六)下午14:30—17:30专业课笔试;

4月17日-18日(星期天-星期一)考生面试;

4月20日(星期三)考生体检;

4月21日-22日(星期四-星期五)学院政审、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研究生院;

二、复试资格的审查

1.统考生:复试时需检查考生的(1)准考证;(2)身份证;(3)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处或人事部门公章);(4)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5)学历证书原件(往届生,复印件无效)。

2.同等学力考生(包括成人教育应届本科):除提交1中材料外还需提交(1)英语四级证书原件;(2)本科相应8门以上专业主干课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或人事部门公章);(3)满足专科毕业两年或两年以上(即2009年9月以前大专毕业)。

3.单独考试考生( 包括强军生):除1中材料外,还须(1)学士学位证书原件;(2)满足本科毕业四年或四年以上(即2007年9月以前大学毕业参加工作)。

4. 国防生:在提交1(统考生应交材料)中的材料同时,还需提交选培办签字盖章的《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审批表》;

5.航奖生:在提交1(统考生应交材料)中的材料同时,还需提交航奖单位同意报考研究生证明。

6. 复试考生需交纳80元/人的复试费。

三、复试方式、内容、组织和成绩评定

复试包括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

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听力、口语水平测试和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测试。其中外语听力、外语口语水平测试成绩满分为50分,专业知识、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为150分。

四、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学科、专业

复试分数线

信息与通信工程

总分330,英语42,其它单科满足国家线要求

电子科学与技术

总分及单科满足国家线要求

电子与通信工程

集成电路工程

 

五、录取

按照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给出考生的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

 

注:请在4月12日之前,参照我校研究生网站导师信息,选择导师,并将选报导师志愿通过电子邮件传回(邮箱:weiweigenes@nuaa.edu.cn)

格式:主题  报考志愿(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后四位编号)

正文:学生姓名  考号  第一志愿_______老师  第二志愿______老师是否服从调剂   研究方向_______

请不要在邮件中添加附件,凡报考硕搏连读的学生请在博士生导师中选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