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制度文件

关于建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网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540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关于建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网络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系、所、室:

根据校党委宣传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及工作职责,新闻宣传工作网络见附件1,新闻宣传工作职责如下:

一、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及时、准确反映学院在改革发展、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党建创优、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共同营造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

二、新闻宣传工作实行分管领导负责制,学院凡通过网站、报刊、展板等进行的各项宣传报道,其内容需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进行对外宣传和报道。

三、在学院对外宣传工作中,提供信息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规,遵守保密制度及学校保密管理规定,确保宣传工作不泄密。

四、学院对外宣传稿件实行归口上报。相关稿件分别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科研学科办公室和学院党政办归口上报(校党委宣传部投稿邮箱news@nuaa.edu.cn),相关稿件联系人见附件2。

五、学院网站是宣传学院的窗口,网站的维护工作由党政办指定专门技术负责人维护。消息发布由网站信息管理员负责,并按第二、第四条规定执行。

六、为鼓励学院师生踊跃投稿,及时反映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成绩,扩大学院影响。对成绩突出者学院给予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参照先进党务工作者评选标准),对各类媒体报道的撰写人按学校标准给予配套稿酬。

 

 

附件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网络  

附件2:稿件联系人邮箱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2:稿件联系人邮箱

 

学生:zxy200804@126.com,联系人:张晓燕,电话:52117878;

教学:tanjy@nuaa.edu.cn,联系人:谈静艳,电话:84892417;

科研: xiejian_5@nuaa.edu.cn,联系人:谢健,电话:84892821;

行政:dingl@nuaa.edu.cn,联系人: 丁岚,电话:84892452;

党建:gongping@nuaa.edu.cn,联系人:龚平,电话:8489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