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217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郊游活动

     为庆祝第10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在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由院工会组织女教工于4月9日进行了泰州溱湖郊游踏青活动。
    初春的野外、树林,空气清新,草木吐绿,流水淙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大家心旷神怡,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行走于蜿蜒的林间小路上,漫步于花团锦簇的公园中,迎着扑面而来的春风,呼吸着充满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一边沟通交流,一边欣赏美景,一边驻足留影,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郊游活动让女教师工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友谊,更加增进了凝聚力,激励女教师工们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