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  教学通知

关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管理与使用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950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对我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养,引导研究生选择创新性强、尤其是具有原创性的课题开展学术研究,学院从2011年开始设立研究生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

       根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管理与使用办法》(见附件1),学院拟于每年9-10月对研究生创新创优基金项目进行本学年申报,及上学年项目的结题验收。

       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以及培优基金原则上每年只安排一次申报,本学年由于首次设立基金,将针对09级硕士和09级博士进行一次基金补申报工作。

  1. 纸质档直接交到12-219房间陈老师处,电子档材料发送至邮箱:ceiejx@sina.com
  2.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11年6月17日。
  3. 如有其他问题,请电话咨询陈老师,电话:84892852 。

 

附件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管理与使用办法

附件2:1-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与创优基金申请表

            1-2课题阶段研究进展汇报表

            1-3研究课题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