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南航工程硕士报名工作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07-02浏览次数:1923作者:gcss2011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1年南航工程硕士及MBA报名工作注意事项

1.报名工作和考点安排参照苏学位办文件要求。

2.南航现场确认点在综合楼519室,时间为7月15-18号。南京周边的合作办班点(南通、无锡、常熟、太仓等)的现场确认我们将上门服务。由于今年国家启用统一报名版本,网报时间为7月1-14号,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5-18号,时间很紧张。请各招生学院与合作办班点沟通,请学员尽早报名,最好在7月7日前报名结束,这样研究生院才有时间提前到合作办班点服务,并保证完成南京的现场确认。

3.网报期间各招生学院安排咨询人员及电话。

4.今年学位中心开发了在职联考全国网报系统。考生照片由其网报时自己上传,现场应不用拍照。

5.现场确认主要校验身份证件、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缴纳报名费。资格审查表下载打印放置联考成绩出来以后进行。

6.有效证件:根据学位办[2011]28号文件,参加此项考试的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规定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人员规定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和外籍护照。在报名期间无法出具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报名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1年10月10日前取得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许其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请学院通知相关考生,尤其是办班点考生。

7.我们将通过学位中心网站下载、印制2011版的《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现场确认时发放给每一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