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012年1月将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第八届IBCAST会议

发布时间:2011-08-28浏览次数:490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21月将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第八届IBCAST会议

第九届IBCAST会议(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and Science & Technology )将于2012年1月9日至12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召开。此次会议由巴基斯坦Centres of Excellence in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GESAT)主办,由中国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土耳其的Dogus University协办。注册费,报名表及其他详细信息请见www.ibcast.org.pk

 

此次会议涉及的内容有

1. Advanced Material.

2. Control & Signal Processing.

3. Fluid Dynamics.

4. Wireless Communication & Radar.

 

我校将赞助参会老师每人5,000 RMB 的会议经费。希望广大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参会的老师请于2011年9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发到shenmin@n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