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嵌入式比赛  往届比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简介

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333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简介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嵌入式等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将会是未来的发展重点。培养出一批高素质、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品质的人才队伍,是影响我国未来嵌入式产业发展的重要决定因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我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产、学、研的各个环节,为创造一个和谐的产业生态系统起到积极作用。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素质和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本次竞赛以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以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接轨为目标,以让学生自由设计、自由发展为原则,以促进创新为宗旨,进一步加强过程的理论指导和对获奖选手的后期培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