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我院赴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274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5月19日,我院领导班子率全院教师赴全国百强县常熟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也是唯一设在县级城市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教务处处长王成华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一行受到了常熟市副市长、我校挂职干部王奇峰的热情接待。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常熟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岚和常熟国家大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晋。

        在王奇峰副市长的陪同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听取了杨晋总助的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奇峰副市长对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常熟市的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引进力度、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校企合作项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常熟市近几年的发展概况,欢迎学院教师多来常熟多到大科园,不断寻找合作的切入点,为常熟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杨晋总助详细介绍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园区概况、产业导向、平台支撑、整体建设以及扶持政策,热忱的邀请广大教师能够到大科园来创业。

        王成华处长就学校创新创业的平台和举措、校企科研合作的机会以及企业教授的设想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进政产学研合作的进一步升级。赵永久副院长从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作了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发挥学院在产学研方面的优势,为大科园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冯绍红书记代表学院对常熟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提供的这次参观和交流的机会表示诚挚的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大科园合作和交流的意愿,希望随着交流的不断推进能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

        座谈会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双方都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会后,我院的教师们还赴全国最美乡村蒋巷村学习。在全国道德模范常德盛老书记的亲自陪同下,大家欣赏了新型农村的发展面貌,领略了科技兴村的发展模式,见证了科学规划的和谐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