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217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7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和重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作了关于2013年上半年全院工作的思考的报告,报告从学科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重点通过与兄弟高校的对比,从学科建设、学科声誉、科研水平、专家团队力量、国际交流、专利转化等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2012年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博士点全国学科评估结果。他指出学科评估结果虽然较上次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花大力气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学科的整体实力;同时,他用此次教育部B类重点实验室申报的经历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把学院建设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冯绍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全院教职工更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挑战、不断拼搏,只有这样,学院才能人才辈出、学术繁荣。

最后,各分管领导对暑期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