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嵌入式比赛  往届比赛

我校“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动员暨培训会举行(第二届)

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278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4月2日晚,我校第二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动员暨培训会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本次竞赛专家组成员、将军路校区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魏小龙,竞赛工作组组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海群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燕,2011级辅导员杨紫园与15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由季海群副书记做了竞赛动员。他从竞赛背景、举办初衷、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分别做了阐述,并鼓励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杨紫园老师对竞赛流程、注意事项做了宣讲。会议第二环节,魏小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竞赛平台的使用方法。魏老师生动详尽的讲解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冲击大奖充满了信心。

    据悉,本届竞赛于3月15日正式发布了通知,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校科协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将军路校区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协办,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9个学院的60余支队伍报名,竞赛采用TI公司提供的MSP430F6638实验箱和C2000F28027、MSP430FR5739单片机作为开发平台,参赛队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竞赛将于5月初举行终审答辩。

   (相关学习资料可以到TI公司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