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届运动会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403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历时一天半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3届校运会正式落幕,我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斩获佳绩。

       开幕式上,在绵绵秋雨中,方阵表演、跆拳道表演、啦啦操队员克服瑟瑟寒风,将朝气蓬勃的南航四院人的形象展示给了各位领导们。我院的舞龙方阵更是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二的骄人成绩。跆拳道和啦啦操的表现也是令观众们称赞不已。

       开幕式之后,比赛项目便正式开始了。我院同学积极参赛,充分贯彻团结简朴唯实创新的校风,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获得骄人的成绩。尤其是田径项目中,我院选手频频亮相,男子1500米比赛中袁廷鑫似离弦之箭,一路领先,最终成功斩获银牌,同时,他还是男子5000米第三名的得主。李紫薇也不甘示弱,在女子3000米和1500米中成功夺得第四的好成绩。短跑方面,乔浩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六名,甄凌骏在800米中获得了第七名。总体而言,我院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水平,为院争光。

       除了选手们,运动会上还活跃着另一批可爱的身影,院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及时为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文艺部的同学抓住时机拍下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以及那些自发前来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的观众们,是大家一起缔造了这份胜利的果实!

       在11月9日中午12点,随着校运会的闭幕式结束,运动员们的征程也暂时告一段落。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高涨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换回了大家共同的胜利,捍卫了学院荣誉,我们相信,下一届校运会上,我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