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通知公告

“十二五”校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学院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218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科建设,按照学校学科建设相关奖励办法,学校拟对“十二五”期间重点学科申报、第三轮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学院开展校学科建设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主要面向“十二五”期间参与学科建设一线工作的教职工,积极承担学科建设工作,特别是在重点学科申报、第三轮学科评估等方面积极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

       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学院评审,推选周永刚为“‘十二五’校学科建设先进个人”学院上报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

       若对推选人有异议,请于2017年10月29日前反馈,联系人:季娟,电话84892452,电子邮箱:jijuan@nuaa.edu.cn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