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302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月26日,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邓伯军应邀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主题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会议。

邓伯军教授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六个部分的内容,深入讲解了关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事例,博古通今,深入浅出,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冯绍红书记做了简要总结,感谢邓伯军教授作的精彩报告,使全院师生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表示学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收获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