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2017级班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10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7年12月27日下午4点,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楼102教室举办了2016级、2017级班长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我院2016级和2017级本科辅导员以及2016级的九位班长和2017级的十一位新生班长,共同就工作学习中的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交流会从新老班长的自我介绍的破冰开始,新生班长们也纷纷提及自己在工作中问题,2016级各班班长将自己在班长任职期间的感想、经验、典型做法一一作了分享,倾囊向新生班长们传授管理班级事务、处理班级成员间关系等方面的经验与方法,以便新生班长更好的上手班级事务。

       新老班长就如何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高班级凝聚力,与其他班委配合、与同学日常交流建立联系的有效渠道,根据不同性格采取不同方法等诸多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在气氛活跃的座谈会中,各位新生班长也解开了自己的疑惑,表达自己对未来的设想,学长,学姐们也毫无保留地答疑解惑。新生班长们在此活动获益匪浅,并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为自己的班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