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级举行班情熟知及学生手册测评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47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全面检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展示精神风貌、锻炼队伍;也为了检验班长对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动态的掌握,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级举行了班情熟知考试及学生手册知识测评。

        班情熟知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年级辅导员负责考试督导考评。测试内容涵盖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学籍异动、少数民族学生等客观知识及自我学习、班级工作总结反思等主观问题。通过班情熟知及工作问题总结反思让班长更好地管理班级、为学生服务。

        与此同时,为了加深学生对学校学习、考试、住宿等方面的纪律规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还对2016级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开展了学生手册的综合素质测评。测评为学生遵守学校规定做好预防教育作用,也为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进一步明确未来奋斗目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