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学术...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88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8年1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515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冯绍红书记首先进行述职述廉,2017年,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从严治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认真做好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工信部党建专项检查以及国家军工保密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常务副院长周建江随后进行了述职述廉,2017年,学院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本年度师资质量稳步提升,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成果不断涌现;科研实力显著提升,学科内涵与平台建设稳步提升;国际合作交流继续加强,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拓展;遵守党纪党规,廉洁自律,做好保密保卫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其他人员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大会结束后,长江学者,副院长吴启晖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学术报告,吴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评阅经历以及自己申报成功的经验体会,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在撰写过程中需要考虑和关注的主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