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14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7年3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做大会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代表学院班子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聂宏校长《改革创新 强化落实 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大会报告和杭育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就,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传达学校报告的同时,周院长还穿插总结了学院2017年成绩和不足,部署了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新增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名;新增1个国防特色学科,新增1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挑战杯”特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全年科研经费到款总额突破4000万元,较去年增长43.86%。2018年,学院要围绕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继续努力,尤其要大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制定和完善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刚性规章制度,周院长号召全体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这项“良心”工作,要求教师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周院长还汇报了2017年学院年终分配情况,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表彰,通报了1项教学事件。

最后,冯绍红书记作会议总结。她指出2018年学院任务多,挑战多,任重道远。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困难和曲折,冯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