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省级荣誉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44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省级荣誉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7日下午4点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及研究生省级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在将军路校区东区D3108教室举行。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臧春华老师及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本次省级荣誉答辩分两个环节,首先,答辩学生以PPT的形式精简有力地进行五分钟陈述展示,总结学业成果和个人成就。随后,评委老师们针对答辩者的陈述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人生规划等各方面进行细致提问,并予以客观全面的评价和建议。

        参与答辩的同学从自己本人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获奖情况、参与的公益服务及其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等全方位地向在场评委们展现了他们青春奋斗路上的所得所想。他们中有学分绩点第一、埋头学海、潜心科研的学术达人,有躬身实践、热心公益的实践达人,还有活跃于各类文体才艺舞台的文体达人。不少旁听同学为答辩学生的卓越成就赞叹之余,也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也争取有机会和能力获得如此殊荣。

        评优评奖答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每个答辩学生拥有展示自己学年成果和风采的平台,让优秀班级的优良作风和团体精神得以彰显。与此同时,也激励了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推动我校“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