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10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班”选拔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5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面试工作。

        学院“卓越计划”选拔工作经过学生自主申请和学院初审进入面试环节,每一组的面试官由三位专业老师和一位物理实验老师组成。臧春华老师、郭荣辉老师、孔祥鲲老师和潘琦老师担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卓越班的面试官,张小飞老师、王旭东老师、汪玲老师和王长顺老师担任信息工程卓越班第一组的面试官,徐大专老师、朱钢老师、汪飞老师和鲍军委老师担任信息工程卓越班第二组的面试官。

        面试官们通过学生的自我评价、基本情况、专业素质、实践拓展等多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素质水平。同学们提前20分钟进场,在面试教室门前有序地排队,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从容回答,自豪地展示自己入校以来的收获,同时对老师们的建议表示虚心接受。

        经过严格的考核,有60名优秀新生脱颖而出,分别入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班。这一次的面试落下帷幕,无论结果顺不顺心,借这个面试,同学们有机会回顾过去,反省自己,同时,有老师指出不足,为将来的路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

 

撰稿人: 刘畅 周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