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科创基金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87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8年6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科创基金项目中期答辩在将军路校区D111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黄正宇老师、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卿婷和信号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研究生周飞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学院第十五期科创基金项目依次上台进行六分钟的展示和四分钟的答辩。各小组分别从项目简介、成员分工、项目进展情况和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与项目答辩。

        评委们也指出了一些项目进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建议,为各小组接下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最后,评委们分别从项目完成进度、完成质量和答辩表现三个方面进行评分。

        学院自2006年开始启动科创基金项目,经过前期面向全体教师的项目征集、学生自主申报、中期检查、成果展示、结题答辩等环节,每年都有很多队伍顺利完成并结题,并不断孵化出校级、省级和国家级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这些项目的参与者从高年级同学慢慢地辐射到低年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尽早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也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学生科创工作的稳步发展。

撰稿人:张彤彤 周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