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缘梦电子,信息领航”2018级新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122作者:薛程前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近几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为了让2018级新生对学院有更深的了解,学院召开了缘梦电子,信息领航”2018级新生见面会,并表达了对2018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们的诚挚问候。

会议分为两部分:新生见面会和班主任交流会。

9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主持了1号楼4楼报告厅的新生见面会。

奏唱了庄严国歌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首先向学院新生致欢迎辞,他向大家提出五点希望:第一知校爱校,知院爱院;第二要团结友爱第三注意身心健康、注意安全第四多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第五刻苦用心学习。

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科发展情况

学院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张弓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计划、培优班选拔要求,并提出了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期许:培养独立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能力。

紧接着班主任代表黎宁老师亲切地告诉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要提高口才、文笔、与人相处的能力和脑力。老师还强调了学会管理时间和灵活处理问题的重要性。

新生家长代表鲍宇从家长视角表达了对新生们大学生活的殷切期望,同时教育同学们应当在当今时代拥有大格局意识。

院研究生会主席申子昂向新生们描述了美好的大学生活。紧随其后,新生代表鲍禹桥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南航的向往和进入南航立下的志向。

 

 

在磅礴大气的校歌旋律中,新生们在纸上写下自己新学期的愿望,折成纸飞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喊“南航我来了!”,将梦想放飞。朴素真心的梦想,璞玉般透彻的初心,正如老师们所说,努力了,奋斗了,梦想终将实现。

新生见面会结束之后,新生们在各自的班级教室与班主任们展开了亲切互动,对校园生活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