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098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9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评优评奖院内公开答辩在我校将军路校区D3教学楼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弓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及院实验中心老师、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委参与了此次答辩会各年级学生前往现场学习观摩。

 

 

    今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和年度特别嘉奖答辩分别有19名13名学生参加答辩者的展示包含个人陈述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个人陈述由推荐人推荐及候选人陈述组成。答辩者在个人陈述中结合PPT展示2017-2018学年个人成果;现场答辩环节中答辩者首先进行英文自我介绍随后评委老师根据答辩者陈述内容就专业知识、科创竞赛、人生规划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提问,进一步全面了解参评学生个人情况并从专业学习与实践应用,科创竞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给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评优评奖公开答辩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是学院选拔优秀学生,树立榜样典型,营造优良学风的一个重要举措,也学生提供了阶段总结、展示自我、交流经验、提升表达能力等多项综合素质能力的一个良好平台后期学院还将邀请本次答辩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就学业发展、科创竞赛、生涯规划等面向全院同学做进一步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