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赴璞塘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89作者:吴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2018年12月2日在马鞍山市璞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奉献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迪、支部副书记朱秋明、系主任黎宁、党员李海林等人策划,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参加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副院长张弓以及支部党员25人。

濮塘革命烈士陵园位于马鞍山市东郊与南京市江宁区紧邻,是马鞍山市主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始建于1976年,为纪念39位在渡江战役中牺牲的无名烈士修建了纪念塔。12月2日上午,全体党员到达璞塘烈士陵园首先支部书记吴迪宣布本次活动的主题介绍璞塘烈士陵园的基本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默哀一分钟,并由支部副书记朱秋明同志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在陵园工作人员指引下参观了内部纪念,对先烈进行了祭扫活动将一支支鲜花、松柏放在烈士墓前表达哀思和敬意。

参观烈士陵园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奉献精神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朱秋明同志主持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同志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党课,随后由支部书记吴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理(试行)》。完成集中学习后全体人员分别对上午主题活动下午的集中学习进行了讨论结合当代社会的发展及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对革命先驱的悼念与缅怀之情,畅谈了学习体会,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作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收到了预期成效。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为我国教育及国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