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研究生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04作者:张嘉纹,张嘉伟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12日下午16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馆中心篮球场成功举办。

    尽管12月的南京寒气袭人,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运动会还没有开始,大家就已经早早的聚集在篮球场上做热身运动,并按照一系、二系分成两组。


    这次活动以娱乐、运动为目的,在锻炼师生间团结协作的同时也更有助于促进师生间的感情。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一百余名学生参加,参赛的学院老师有:周永刚、刘伟强、牛臻弋、周贞琪、黄正宇、毕辉、李海林,及学院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们。研究生辅导员李萍老师主持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平板撑、定点投篮、1314足、拔河。

    第一个项目是平板撑,这个项目看似简单,实际对体能的消耗很大,在场的每位选手都在感受自己肌肉的“颤抖”。这是毅力的较量,虽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每位同学所坚持的每一秒钟都是打败对手的关键,唯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鏖战最后,一系的同学以一敌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二个项目是定点投篮。篮球,充满激情的运动,不只有男生激烈的碰撞,更有女生的柔情,定点投篮规则简单,选择你喜欢的投篮角度,找到你适合的投篮姿势,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精准地入篮筐。男生姿势潇洒,女生体态柔美,在经历双加时后,二系以一球绝杀一系。


    第三个项目是1314足,这是最考验团体合作性的项目,此刻的大家是一个整体,一个人的不协调就会导致整个团队的失败,此刻的他们不需要言语,大家的思维,都统一在一个频段上。踩着点,合着拍,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都脱去了笨重的冬装,迎接最需要卖力气的项目--拔河。看同学们的表情,大家都在为了胜利使出自己的全身力气。一根绳子,两股势力,同一个目标,这不也正是比赛的魅力吗?我们融入其中,暂时抛开各种杂念,此刻的目标就是为了团队,赢得胜利而拼尽自己的一切。

    不管赛场上我们是对手还是并肩作战的队友,此刻,大家都属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不只会写代码,推公式,我们同样是运动场上闪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