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互联网+”金奖团队荣获校长通令嘉奖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004作者:黄洋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8年12月2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笃志·前行”2017-2018学年本科生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纪委书记杭育新、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熊克、黄炳辉、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大会。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两千余名本科生参加大会。

在大会上,副校长施大宁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令嘉奖(第68号)》。我院的“无人机智能频谱监测仪”团队,凭借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校长通令嘉奖。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为我院获奖团队颁奖。

由我院长江学者吴启晖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卓教授、我院黄洋副研究员三位老师指导的“无人机智能频谱监测仪”团队(管鑫、胡田钰、陈佳馨、宋璐瑶、吴光宇、李竟铭、王珏鸣、梁佳薇)在今年10月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助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该赛事上实现历史性突破,终结了历年赛事无金奖的历史。


附:校长通令嘉奖是我校为表彰在思想政治表现、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突出贡献并为学校赢得荣誉的集体或个人而设立的,由校长亲自签发的奖项,旨在贯彻落实我校“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的人才培养目标,传播弘扬先进、倡导良好风气、优化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