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肆次元幻想”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479作者:曹怡璐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肆次元幻想”元旦晚会于20181226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副院长刘少斌老师,副院长赵永久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专业老师代表李海林,葛芬,黄洋,黄正宇,张莉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晚会正式开场后,四位主持人引领大家开启“肆次元幻想”旅行团的全新旅程。在旅行团的第一站遗落空间中,首先出场的是流火动漫社带来的舞蹈《虎视眈眈》,劲爆的热舞立刻点燃了会场的气氛。


  在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之后,紧接着由王梓俊同学带来的歌曲《阴天快乐》也立刻抓住了大家的耳朵。但视觉盛宴依旧没有停下,杨伟峰同学带来的古典舞《湘江北去》让我们领略了中国舞蹈的古典之美。

  在大家还沉浸在优雅的舞姿时,由王纪平,高兵,刘佳晖和柴新越同学演绎的的小品《谁是主角》很快又让大家欢笑一堂。

  旅行团的第二站平行世界很快到来,精彩还在继续。邱柏文同学和辅导员郭力榕演出的歌舞《大鱼》为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美妙结合。


  宋新元和高天雪演绎的相声《做人要低调》把深刻道理寄寓在令人爆笑的小品之中,别出心裁。紧随而至的是霍宇翀演唱的《琴师》,悠扬动听的歌声在会场上萦绕不息。

  在元旦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最关心同学们的家长通过视频带来了他们最温馨的祝福,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元旦将临之时的一份冬日温情。之后,随之开始的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魔声接力”。

  我们的旅行团最终到达了第三站未来国度。尹闻鹤同学带来的B-BOX演出《some beats》让我们感受到了未来的韵律。而在这元旦之际,除了亲情之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还满怀着对母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深厚感激,十佳歌手白金奖得主滕延如和本届十佳歌手决赛选手何敏辉为大家带来南航学生为母校65周年诞辰所创作的歌曲《老地方》,一曲温情感动人心。

  最后我们迎来了全场晚会的高潮部分——师生合唱节目。黄正宇老师和王合伟同学合作演出吉他弹唱《成都》,默契的配合展现了师生关系的和谐有爱。

  黄洋老师与胡黄雨、姜世龙、刘仪丹同学合唱《朋友》一起歌颂师生情谊的天长地久。

  李海林老师与陈丽宇同学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共同怀念童年的温馨。

  辅导员丁亮和郭力榕合唱《风中有朵云做的雨》。

  辅导员周高雨和张嘉伟合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晚会高潮不断。最后,辅导员老师徐艳慧、张晓媛、谢云和李萍等合唱《燃烧我的卡路里》,点燃全场。

  晚会最后时刻,副院长刘少斌老师、副院长赵永久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为我们抽出三位获得神秘大奖的幸运儿。

  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为大家带来具有启示意义的新年致辞。

  在元旦晚会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开启了对2019年的美好展望,为新的一年积蓄了前行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崭新的2019年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