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成都华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张翼副总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272作者:晋本周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5日,成都华日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张翼副总工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副院长吴启晖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张小飞教授、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董超教授、及实验室各位老师和学生一起陪同交流和参观。

        吴院长首先对我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对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建设情况、团队、研究方向、今后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董超、丁国如、王正、朱秋明、黄洋、戚楠、邵震洪、贺荣等老师,围绕各自小组研究内容从技术与系统层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无人机集群组网、车联网、频谱数据挖掘与态势感知、频谱监测、信道感知测量应用、无人机查找“黑广播”、反干扰、频谱管控链抗干扰通信系统等内容。会议交流结束后,各老师向张副总工一行介绍并演示了智能频谱管控系统,车联网等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

        张副总工一行首先对华日通信公司情况、公司主要的研究和生产领域进行了介绍,然后深入参与了各个技术领域的探讨。

        通过广泛充分的交流,双方均认为互补性很强,可以合作的领域很多,后续将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