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162作者:龚平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228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看望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学校党政办主任刘宇雷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政办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对郑永安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和新一届班子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心。吴启晖以“立足新的起点,谋划新的篇章”为题,从学院发展愿景与战略、三航结合走特色发展之路、发展路线、机遇与挑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谋求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接着,副院长雷磊、潘时龙、刘伟强,副书记黄彬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对标学科评估指标,对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补充。

党委书记聂东林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好旗子、把好方向,把握问题实质,抓好事情关键。与新一届行政班子一道加速推进学院发展。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认真聆听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新一届班子近期的工作和对学院发展的深入思考,赞誉学院新班子有活力、有战斗力,有加速度,一定能够带领学院跨过“万重山”。最后,郑永安对新班子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找准方向;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汇聚智慧;三是要有大气、有胸怀,有奉献精神;四是深化改革,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