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28作者:陆雪萍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继2月28日召开院内国基面上和青年项目评审会之后,3月7日下午,我院又邀请校外同行专家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人才项目专家预评审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崔一平教授(东南大学先进光子学中心主任,杰青、长江学者),陈如山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学科“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带头人,杰青、长江学者),王中风教授(南京大学知名专家,IEEE Fellow),刘青山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院长,杰青),赵强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院长,杰青),韩银和研究员(中科院计算所,优青)等六位电子信息领域著名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把关,找不足、提建议,为申报项目获批保驾护航。


吴启晖常务副院长对各位专家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学院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阐述了开展项目申请书预评审的必要性,恳请专家们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各申报人认真体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通过函评。

董超教授、吴宁教授、潘时龙教授、刘伟强副教授和张方正副教授就各自申报的重点、杰青或优青项目做了简要汇报,预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质询和详细指导,并从项目名称、研究背景、结构规划、研究方案、申报书格式、成果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较多具体修改意见。预评审会讨论细致、热烈、诚恳,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思路更加清晰,信心也得到加强。

自开学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两次预评审会的顺利举行,将切实提高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为力争基金申请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