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科创培训营之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17作者:李萍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37日晚,学院科创培训营之创新创业讲座在我院院楼515报告厅召开,本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市宇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院博士研究生)崔益军为主讲人、学院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和学院160余名学生们参与了此次讲座。

  崔益军凭借自己在学习创业生涯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从设立的目标、最初的梦想、身边的榜样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并着重强调“创意不应该是一成不变,而应该是百花齐放。”答案是自己获得的,不是别人给的。“当你开始创业时,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要素是人,其次是市场,最后才是资本。 

  同时崔益军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提出如下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提出了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崔益军都给出了合理的建议,也为本次讲座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后,徐艳惠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热切地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在座的同学一些启发或是思考,激励更多的学生走向创新创业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