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嵌入式比赛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694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依托专业进行科技创新,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竞赛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         

本次竞赛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以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接轨为目标,鼓励学生自主设计、自由发挥,促进创新,进一步加强过程的理论和实践指导,同时加强对获奖选手的后期培养。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学校成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工作组。组委会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专家组由校内外专家组成,负责竞赛的培训、指导以及评审工作。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迈向更高层次。

 

 

 

附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工作组织实施细则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选题指南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开题申请表

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届“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作品论文模板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

 

 

 

主题词:嵌入式  竞赛  通知


2019嵌入式比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