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972作者:季娟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1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季娟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支部党员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担当精神和爱国奉献精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季娟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和成效,分析总结了支部工作现存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支部成员围绕三会一课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展开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2019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委书记聂东林对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对大家平时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再深入一些,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