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许希武副校长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803作者:季娟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月14日,校领导许希武副校长专程来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党政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聂东林以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汇报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围绕学院“争创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发展愿景、“三强三大”的发展路线、““三航”特色引领”的发展思路、“学科评估逐步提升”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科、人才、教学、科研等方面逐一汇报了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许希武认真听取汇报,并时常就汇报中的具体内容进行询问,提出意见。听完汇报后,许希武肯定了学院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所做的充分思考,并就每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予以指导。

许希武要求学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抓手,实干兴院;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握好学科建设“三要素”,做好学科方向凝练、队伍建设和条件建设保障。他强调指出,人才培养很重要,课堂教学是基础,学院要解决优秀学生的发展问题,关注后进学生的学习困难和身心健康问题。他指出,在科研高原较多、高峰缺少的现状下,重大项目和成果的取得一定要提前策划和培育,要利用平台聚集人才。最后,他希望学院新班子做好发展规划,站位要高,谋划要远,工作要实,不断提升科研和学科水平,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