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470作者:龚平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聂东林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代表学院新班子作《科学谋划,踏上新征程》工作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聂东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作《科学谋划,踏上新征程》工作汇报。报告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忆往昔,峥嵘岁月酬”,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第二部分“看今朝,潮急浪涛高”,引用习近平主席“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讲话,形象地比喻出学院发展面临的态势,同时对标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数据,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境;第三部分“展未来,鹰击长空,豪情满怀”,提出了“争创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学院发展愿景,全面阐述了学院“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三航”特色引领的建设思路,“三强三大”的建设路线,深化改革的建设举措和学院的建设目标。吴启晖特别强调,上述方案是经过学院新班子前期的深入谋划和思考,并向校领导汇报后,逐步形成的围绕学科、人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一揽子发展计划。最后,吴启晖激励大家努力奔跑,做一个“有理想,有思路,踏实干,有情怀”的追梦人。

接着,副院长雷磊、潘时龙、刘伟强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党委书记聂东林宣布了学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系级班子的任,新任的院长助理,系、办主任分别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聂东林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19年纪委全委扩大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聂东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提出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贯彻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再落实年”的各项工作,爱院荣院,履行好教师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他还就学院保密、安全、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等做了部署,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