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肆E慧升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23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E慧升学系列活动。活动围绕保研考研留学等主题,引导学生智慧升学。系列活动包含“学长学姐说”经验交流会、升学主题班会和组会开放日等专题活动。

  410日,“保研”专场经验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保研”夏令营、导师选择、个人能力展现、本校与外校抉择等方面展开交流。交流既涵盖了像是学院历年保研细则、高校夏令营活动要求等政策解读,也包含了学长学姐在保研准备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分享。


  418日,“考研”专场经验交流会上,2015级学长学姐们从考研选择、复习安排、专业课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为2016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和成功案例。


  4月中旬至5月中旬,2016级还将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开展“升学”系列主题班会,邀请班主任、专业教师、学长学姐等介绍专业发展前景、研究方向等情况,交流分享“升学”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与此同时,为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研究生期间学习与生活,“智慧”升学,学院创新开展了组会开放日系列活动,以研究生组会为载体,带领学院一至三年级本科生现场旁听研究生组会汇报和课题组导师点评与指导。会后参与同学纷纷表示研究生组会激发了他们对科研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