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组织工作启动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840作者:周高雨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4月30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组织工作启动协调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磊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洪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葛玉蓝、自动化学院周翟和老师等各单位指导教师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根据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做了整体布置,本次竞赛校内组织工作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自动化学院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协办。朱处长表示教务处会大力支持,希望各单位精诚合作,精心安排,助力我校在电类竞赛中的成绩取得新突破。紧接着,会议审定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家指导小组名单,并讨论了竞赛组织工作的校内安排和赛前训练场地安排。此外,会议围绕本届竞赛校内报名与选拔、选题整合、比例调控、元器件采购与回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最后,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磊的总结中,本次协调会圆满结束。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在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竞赛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进行,本次校内组织工作启动协调会的举行为大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校学生搭建了锻炼综合能力的平台,也对我院承办重大赛事积累经验、为其他电类竞赛培育队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