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团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38作者:顾若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丰富团员的团务知识,提高学生对团学工作的热情,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团学知识竞赛于517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楼515成功举行。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角逐。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大一大二团支书及组宣委员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团学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大一年级代表队以12分的优势获胜,取得了团学知识竞赛优胜团队的称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基层团干对共青团的了解,展现了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颖的比赛形式也有效地提高了团干部们的凝聚力。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建设团支部磐石工程。通过规范化建设、创新化实践、常态化阵地、实效化服务,让学院学生感受到团学工作的温度,让组织建设规范有力、充满活力、激发动力,牢牢夯筑思想引领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