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校国际合作处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14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65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陈峰、沈敏等一行四人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副院长刘伟强及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主持。

   

座谈会上,张卓处长代表国际合作处肯定了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国际合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从学校机关层面介绍了学校近两年的国际合作计划,强调了推进高端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和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国际合作工作中的需求和建议,这将有助于提高我校国际合作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也有助于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党委书记聂东林对国际合作处一行到学院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表示国际合作将成为学院今后建设的重点,学院将瞄准教育部“111引智基地” 这一目标,以“三航特色”的智能信息处理为引领提升学院国际合作的水平,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学校的“高地”。

  副院长刘伟强从学院目前的国际合作伙伴入手,汇报了目前学院国际合作的现状,指出了学院国际合作目前的优势及存在的难题。学院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围绕学校引智基地申报和管理、研究生境外短期访学项目等国际合作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建议依次进行汇报和交流。随后,国际合作处领导结合大家的提问一一作答,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政策性和方向性的指导。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国际合作处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为学院的国际合作工作开拓了思路,将有效推动后期学院国际合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