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电途·新职路”职业素质拓展活动——面试微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63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团队来校,面向学院2020届学生开展了题为“解密‘结构化面试’”的就业指导讲座,现场同学反应热烈。


  人力资源主管马培江从“大学生求职成功要通过企业的几道坎”引入,带领同学们深入探讨“校招选拔用什么”、“面试官面什么”、“面试官问什么”、“结构化面试如何应对”等问题,并针对电子行业内的人才诉求、招聘倾向以及面试技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还邀请现场同学参与模拟面试,针对面试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现场分析并讲解应对办法,帮助同学备战接下来的实习、招聘面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互动式探讨学习,他们对于求职招聘,尤其是面试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现场人事主管马老师例举的各类特点鲜明的面试案例,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握面试注意事项及面试技巧。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摇篮的熊猫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是我国电子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和电子制造服务为主业,多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江苏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等奖项。多年来该公司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系紧密,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后期还将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多维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