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大国崛起˙科技强国”主题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党支部赴中航工业雷达所开展“迎七一”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58作者:徐忠扬 黄正宇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年6月22日,为全面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推进国家战略发展,践行高校“培养人才,发展科技,服务社会”职能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23名党员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达研究所战略运行党支部参加“迎七一”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组织员龚平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航工业雷达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唐治安,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分别代表各自单位致辞并互赠纪念品,希望双方支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能够进一步相互学习、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等有效途径,更加有力地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双方科技合作与发展。

随后,在中航工业雷达所战略运行部党支部书记怀靓亮陪同下,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雷达所生产试验场及展厅参观,通过一件件产品展示,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了我国航空雷达的发展历程,深深感受到雷达所科技人员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接收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接着,2个支部共同召开了“迎七一”共建座谈,大家首先观看了党课视频《红色丰碑之中共成立》和《筑梦中国》围绕“大国崛起˙科技强国”主题开展了主题发言,座谈会最后环节,双方还互赠了图书。座谈会结束后,两个支部成员开展了“忆党恩”主题实践教育,共同参观“荣毅仁”纪念馆。


共建活动结束之后,支部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主题教育同院系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引培高层次人才尽心尽力,为学科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