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本科生刘子彤参加MLICOM 2019国际会议论文斩获Best Paper

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46作者:刘子彤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年8月24日-25日,第4届EAI机器学习与智能通信国际会议(MLICOM 2019)于南京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学者参加,我院常务副院长兼天地一体多域认知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受邀担任嘉宾出席会议,同时其指导的本科生刘子彤的论文“Topology Sensing in Wireless Networks by Leveraging Symmetrical Connectivity”通过层层筛选,受邀参加会议。

刘子彤就其论文在Wireless network学术分会进行了汇报演讲,讲述了拓扑感知的思路、方法与应用前景,并与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会举办了Best Paper Award Ceremony,从会议的64篇论文中挑选出4篇作为Best Paper。刘子彤的论文“Topology Sensing in Wireless Networks by Leveraging Symmetrical Connectivity”获得MLICOM 2019 Best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