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97作者:龚平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6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参加动员部署会议的人员包括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支委会全体委员、系级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以上干部。

    党委书记聂东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郑永安书记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聂书记还对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对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主要任务作了分类指导。聂书记强调,学院干部要带好头,党员要做好表率,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作了补充发言,他形象地把主题教育比喻成3个阶段:看山是山、看上不是山,看山依旧是山,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提升境界,盯着问题抓主题教育,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都做好、做实。

    会后,学院又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有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安排,聂东林书记要求学生支部书记要主动担起责任,充分依靠支委会和全体党员,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