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来院洽谈航空微电子研究生院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12作者:陈未央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0月23日上午,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国群一行来我院走访,洽谈共建扬州航空微电子研究生院相关工作。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以赴、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张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学院副院长刘伟强、学院教学办主任陈未央、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陈鑫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伟强副院长主持。

    徐正扬院长对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专家团来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希望和地方政府进行稳定长久的合作。吴国群副主任介绍了扬州市生态新城的整体情况,表达了扬州市政府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扬州航空微电子研究生院的意愿。扬州市科技局张煜处长介绍了扬州市科技局关于共建研究生院的相关政策。

    刘伟强副院长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集成电路学科情况,提出了关于共建航空微电子学院的一些建议。聂东林书记表达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建航空微电子研究生院的积极意愿,并代表学院向学校研究生院和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调研交流,初步沟通了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方的意愿和需求,为进一步推进扬州航空微电子研究生院的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