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硕士1704第一党支部 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54作者:孙亮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0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所联系的硕士1704第一党支部一行13人前往明故宫校区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追溯南航伴随新中国一步步走来的光辉历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史馆是全体南航师生及校友共同回忆的精神家园,是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的育人基地,展示了南航的历史之光、创造之光和奉献之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四个展室,一起重温了学校六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南航人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南航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每个南航人都肩负着传承和发展的使命,大家表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继续秉承航空报国之传统,弘扬团结、俭朴、唯实、创新之校风,恪守智周万物、道济天下之校训,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我校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