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电路焊接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37作者:谈梦婷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实验楼315室举办了第七届电路焊接大赛。本次大赛是由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参赛选手来自13个学院,共550名同学参加。大赛颁奖仪式于113日晚7点在将军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楼515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无锡同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进军先生、手工焊及返修组主管付建先生、人力资源专员何丽丽女士、王胜男女士,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姝萱老师和比赛获奖选手们。


本次一改往日的形式,分为指定命题组和创意组,经过共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诞生了96名获奖选手,其中指定组一等奖十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50名;创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颁奖仪式开始,无锡同步电子科技公司代表王胜男女士上台简述了本次比赛的承办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并表达了积极与学校合作的意愿。


随后进行的是指定组和创意组的颁奖,颁奖嘉宾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付建先生仔细点评了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并对其中的创意组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随后,获奖的学生代表发表了本次比赛的感受和收获。


仪式进入尾声,全体嘉宾上台合影,至此,本次电路焊接大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期待着下一次电焊大赛会给南航学子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