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35作者:周高雨、马乾坤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互学互助月”主题党日活动落细落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


校史馆是全体南航师生及校友共同回忆的精神家园,是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的育人基地,展示了南航的历史之光、创造之光和奉献之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四个展室,一起重温了学校六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南航人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在“党建引领”展室,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

   紧接着,为了更好地总结“互学互助月”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在校史馆会议室举行总结交流会,分享感悟收获,将配对交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议一一提出,也为下一阶段的党日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活动鼓舞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让师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南航的悠久历史,增强了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秉承航空报国的传统,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我校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