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99作者:徐忠扬 黄正宇 图:周芳 朱丹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1月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支部在校史馆会议厅,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黄正宇分享了学习成果和体会,并对近期开展的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互学互助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分享。支部成员,学院副院长刘伟强对“互学互助月”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发表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体会和意见。随后,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开展“找差距”,支部所有党员逐个对自己在以上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整改,并进行互查互询。


        通过此次“找差距”主题会议,特别是在南航校史馆中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从校史源头感悟初心伟力,进一步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南航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三航”信念。党员老师们一致表示,要把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工作中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积极心态扎实干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