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喜获立项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08作者:黄洋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1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启晖教授、黄洋副教授共同主持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以下简称“省教改课题”)重点课题《面向航空航天智能设计与制造的信息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立项。据悉,2019年省教改课题,经专家评议、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评选出立项课题660项,其中重中之重课题17项,重点课题131项,一般课题512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立项重中之重课题1项、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8项。

        本次重点课题《面向航空航天智能设计与制造的信息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申请获得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馆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王成华教授的指导与支持。我院教师张小飞、朱秋明、董超、黎宁、晋本周、王威、王正、戚楠、李建峰、陈小敏以及航天学院仲伟志老师也积极参与了本重点课题的申请工作。